close

Thomas 創作心得

Q: " 為什麼會想創作這首歌呢? "

A: " 凌晨一點睡不著啊 :) "

Q: " 那當下的心情呢? "

A: " 我一直都很開心的 :) "

 

 

活在當下                                詞/曲: 莊鈞智

 

   

 

今天早上  我跟太陽公公 Say Hello

看著鏡子  覺得今天自己好  Kuso

踏出了門  街上大家都看來好熱

天氣很悶  心情就自然不快樂

我只想用晴朗的心去  看這世界

 

Chorus

 

啦 啦啦啦  我望著天空 抱著大樹

啦 啦啦啦  我摸著稻穗 看那流水

啦 啦啦啦  我走向海邊 玩著沙堆

放著風箏  一切都 好好  清新 Yeah ~

Oh~

 

傻傻的等  等到電影散場人全走了

開了電視  負面新聞一直在那撥著

重複的事  永遠滯留不去停留著

電視爆了  突然的發生到底怎麼了

橘紅色的夕陽  慢慢沒入海面好漂亮

滔滔海浪  拍打暗礁變成音浪 Yeah

我只想用晴朗的心去  看這世界

 

Chorus

 

啦 啦啦啦  我望著天空 抱著大樹

啦 啦啦啦  我摸著稻穗 和那流水

啦 啦啦啦  我走向海邊 玩著沙堆

放著風箏  一切都 好好  清新 Yeah ~

 

世界一直在變化  大家要活在當下

You know you’ve gotta live it up    Yeah ~

Live it up ~  要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