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mas 創作心得

Q: " 創作時當下的心情 "

A: " 就開心吧 ~ "

 

心晴天            :廖信諺/施凱鈞/莊鈞智  :莊鈞智

 

 

 

仰望著寬闊的藍天  幸福溫度在陽光間

妳熟睡時的臉  就像那迷人晴天

香草的芬芳    感覺妳在我身旁

甜蜜在身邊游蕩  帶著妳我  飛翔

 

Chorus

 

心中的悸動  藏在我心中  在天空

幻化成一道彩虹  在夜中  鋪滿了星空  請妳聽我說

心中的悸動  藏在我心中  在天空

醞釀成一抹暈紅  在風中  淡化了一切  的憂愁

 

 

吹著午後的微風  看著那一道彩虹

太陽曬著我  有如妳給的溫柔

麥芽糖的滋味  有著甜蜜的感覺

咖啡香的眷戀  是說不出的靦腆  ~

 

Chorus

 

心中的悸動  藏在我心中  在天空

幻化成一道彩虹  在夜中  鋪滿了星空  請妳聽我說

心中的悸動  藏在我心中  在天空

醞釀成一抹暈紅  在風中  淡化了一切  的憂愁

 

 

心晴天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