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 之創作心情

Q: 

" 創作這首歌的靈感? "

A:

" 哈哈, 我應該跟很多人說過... 最初的最初要從打掃時間開始說起, 也就是整首歌的起點!

蔡易達同學幾乎每天都會哼這一小段 在那邊一直

" 這一次 放開了手, 有一次 牽起了手" ... 因為聽不下去了, 就答應幫他寫完, 哈哈 ~   還滿有趣的!

 

Q:

" 歌詞裡添加的情感呢 ? "

A:

" 情感啊? 週遭&自己發生的一些事情吧, 哈哈. 有很多可以讓我參考的 !

       感謝那些曾經賜予我 Inspiration 的人 !!

 

TCKM:

" Tks for your love for this song, really appreciated for the 100 and above visits !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you and also to everyone... "

 

love no longer exsists, and doesn't that mean a thing ?

 

Let's bring ourselves back to 11:12 ...

 

 

 

      

 

 

 放手                          詞/曲 : 苗其宏

 

這一次  放開了手  卻什麼都沒擁有

放開了妳  最後的溫柔

 

過去的我們曾經那麼甜蜜   Oh 妳的笑容  像一道彩虹

自從那天之後妳保持沉默  開始讓我猜不透

妳選擇若無其事  不願聽我訴說

送給我  每一次的冷漠

我想微笑  但心還在痛

 

Chorus

 

這一次  放開了手  卻什麼都沒擁有

最後一次問妳  還愛不愛我

這一次  放開了手  就讓愛靜靜沉落

Goodbye  那消失的彩虹

 

 

Solo riff

 

 

愛情是一種默默無聲的語言

當我吻妳的臉  妳就會慢慢發現

一個人喝著六包糖的咖啡

甜蜜她少了一些

我只能  守著寂寞  Merry Christmas 自己過

妳的心  早已不屬於我 

最後一首  是否能讓妳動容

 

Chorus

 

這一次  放開了手  卻什麼都沒擁有

最後一次問妳  還愛不愛我

這一次  放開了手  鐵了心不再回頭

結束這無情的折磨 

 

 

 

三個字  說出了口  卻變成逃避的理由

愛太痛  所以放手  別再想太多

這一次  放開了手  就讓愛靜靜沉落

妳  的溫柔在我心中  溫柔

 

 

謝謝大家! 這次真的放手了 :)

可以的話就留個言吧 !!!

TCKM  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