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時間錄音了!

但這次是KM我自己首次嘗試獨立製曲歐 ~

所以可能會有些拍子上, 編曲上的疏失

以致於不太順耳

敬請包容 :)

 

創作構思 

KM:

"其實這首歌不怎麼算新, 是我體會過許多意境而有感而發的

這首歌的旋律也早就在我腦中徘徊尚久  

當我想創作時, 這個旋律就不斷地奏出來

內容是描述最真誠的感謝以及想念

生命中的確有許多我們應當珍惜的點點滴滴

不管它為現在的感觸, 或是那過去最貼切的曾經."

 

 

曾經 Blue or Green            /: 苗其宏

   

 

妳知道嗎?

 

經過那轉角我又想起妳  想起了過去那些風風雨雨

雖然情不自禁  害怕再次著迷

卻還忘不去

 

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  事到如今我學會相信

妳曾經是我  心中的唯一

Blue or green  它都變成回憶

 

 

為妳付出真心  我全心全意

妳是否明白我所有的努力

總是徘徊在妳左右  我卻無法真正靠近

只有那心跳的頻率

 

再次想起了妳  回到了過去

妳總是那樣形影不離

雨過之後一定天晴  妳讓我領悟這個道理

真心的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