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版終於算是完成啦 !

這可能是我們第一首快歌吧 :)

在編曲上也別有用心喔 !!

細細聆聽吧 !

 

創作構思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

令我們煩惱, 憂鬱的事

使我們漸漸淡忘那快樂的初衷

當然 我們想面帶微笑

就得轉個心情

it's not that bad after all :)

現在就跟上這快樂節奏 !

Things, are good to be simple.

 

  

 

詞: 苗其宏  曲: 苗其宏/莊鈞智  編曲: 莊鈞智

 

 

我們都在尋找快樂  但卻不知往哪走

可否請你告訴我  還要我等多久

心裡想過的那種生活  難道算是種奢求

與其坐在這裡等人救我  我要自己走

 

你不需要特別成功  學業品德兼優

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懂

想要每天都能快樂的過 

Happy Song    C'mon just get up and go !

 

猜也猜不透他的心  笑得好甜蜜

看見你我就有好心情  真的喜歡你

I wanna make you my everything

Give me a smile please

感情需要用心耕耘  不可以放棄

 

愛情是甚麼樣的天氣  讓人捉摸不定

晴時多雲偶而還有暴風雨

曾經風風雨雨都沒關係

Happy Song   明天由我們決定

 

世界上沒有甚麼對錯  只是包容不夠

快樂就在那心情天的天空

現在加入我 你還來的及

Happy Song   快樂它是甚麼

 

就像冰淇淋  還有巧克力  和那仙草蜜

這些不要吃太多 !

我要看電影  還要傳簡訊  日韓鄉土劇

期末考我也想要過 !

打拼賺錢  年終紅利  萬事如意

快樂屬於你和我 !

 

跟上這快樂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