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發表一首新歌

看來又轉來抒情軌道了 ...

不過這首歌的意境深刻

是集思念與希望為一體的創作

跟之前放手的感覺相似

但又不是那麼地感傷 ...

想念起遠方的他/她時

別有一番詮釋在心頭 ~

 

詞曲都是鈞智寫的喔 !!

其宏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

他說 : " 純粹抒發情感." (不是喝咖啡 XD

 

好啦  來聽聽這首紅玫瑰 

(後面有點小破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    摸不到你的臉

想與你過的聖誕節    但你卻好遠

現在只想抱著你       陪你看電影

我的心飄到哪裡去    早就為你著迷    



你現在在哪裡         只想飛到你那裏去

明信片寄給你         用這代表我的心情

花海失去了美麗      因為你已悄悄離去

你是一朵紅玫瑰      點亮了這黯淡的夜



有時候我望著天       把往事想了一遍再一遍

走進了一間咖啡店    想著過去和明天

徘徊在無人的劇院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如果你有快樂傷悲    我願與你分享一切

 

 

TCKM Live @ Wooden Horse Cafe'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