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 大家!

今天要發表一首小品

一首慢節奏的抒情曲

這首歌就叫做 "今夜"

 

創作構思

這其實是一首送給好友的生日禮物

融合了最近周遭發生的一些事

覺得 Love

could be a rather abstract idea ...

總是令我們無法捉摸

有太多無法以文字去詮釋的情節

若愛為曾經, 我們就必須懂得釋懷

接受這理想與現實的妥協 ! 

自己才能夠安穩的睡 :)

 

=================================================================

 

今夜 (Tonight)                     詞/曲: 苗其宏

(有刺刺的雜音請見諒)

   

 

這是一首  在心裡的歌

歌詞裡說著  那曾經的快樂

或許我太脆弱  聽不懂你想表達些甚麼

但似乎想把我推走

想問你  是否還記得

就在那不久前  兩個人的承諾

你總是對我說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現在的我  並沒有任何的感受

只好沉默

 

或許哭出來  我會好一點

也許閉上眼  彩虹才會出現

緊緊的抱住你 讓微笑擁抱代替吻別

這一次  不需要強忍淚水

這個世界  沒有錯或對

愛情就是夢想和現實的妥協

真心的祝福你 不帶走一絲絲的傷悲

 

好了 今夜

我蓋著被被和這世界

一起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